天津源泰德润钢管厂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

源泰德润、五矿发展、五阿哥携手共建钢铁行业新生态

发布日期:2018-01-11

11月2日,天津源泰德润集团、五矿发展、五阿哥在北京进行签约仪式,强强联合,开展“方矩管互联网+”战略合作。

天津源泰德润集团和五矿发展的合作始于线下,这次走到线上,在五阿哥平台助力下共同反哺线下,对源泰来说,是在探寻钢管新零售方向上的一个里程碑事件。

天津源泰德润集团董事长高总(中)、执行总裁戴总(右一),五矿发展钢铁业务总部华东区域副总经理彭总(左二),五阿哥首席战略官贺总(右二)、副总裁兼上游业务负责人生总(左一)作为三方代表参与了签约仪式。

五阿哥CSO贺总对钢铁电商“五阿哥”做了介绍。五阿哥是五矿发展与阿里巴巴共同出资7亿元,联手打造的钢铁服务平台,聚焦服务用钢企业钢材采购。“五阿哥”以“让天下没有难买的钢材”为使命,充分利用中国五矿强大的线下钢铁渠道资源,阿里巴巴的线上B2B大数据服务优势,完美融合线下和线上的钢铁买家和卖家,助力钢铁生产企业开设并运营线上旗舰店铺,为广大终端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、便利的一手货源,帮助钢铁生产企业打通交易流程,缩减交易环节和成本,更深入贴近终端用户,营造“商优、货实、省心”的钢铁电商生态。

五矿发展副总经理彭总对中国五矿和五矿发展做了介绍。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是由两个世界500强企业(原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)战略重组形成的中国最大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金属矿产企业集团,是全球最大最强的冶金建设运营服务商,掌控的资产总规模达到1.6万亿元人民币,其中资产总额8139亿元,2016年,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55亿元,世界500强排名第120位,在金属行业中排名第一。

生总作为原五矿发展的高管和现在五阿哥平台的副总裁,介绍了五阿哥平台诞生以来的发展历程。五阿哥隶属于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,五阿哥作为中国五矿和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钢铁服务专业平台,我们视赋能钢铁行业为坚定信仰,以大数据为链条,全面整合信息流,物流,以及仓储加工等至关重要环节,真正实现钢铁行业的“乘法式”升级,并最终塑造出一个从未有过的钢铁行业新格局。

天津源泰德润集团执行总裁戴总对天津源泰德润集团做了介绍。天津源泰德润集团创立于2002年3月,专注方矩管生产制造15年,注册资金总计4.5亿元,2016年净资产达到20亿元,年产能达500万吨,2016年度销售额120.6亿元,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天津企业50强,天津源泰德润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方矩管品牌生产厂家。

2 3
天津源泰德润钢管厂
  • 苏经理:13920935758
  • 销售电话:022-84012345